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常會聽到,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
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同時也是我的寫照
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
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
可是,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不求財富自由,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

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
周遭朋友又說,你要賣啥?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你真的會哭喔!!!
唉呦….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真的很煩啊

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
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
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
於是跟老高聊了3-4天,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
想經營賣場,就怕庫存壓力
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梁靜茹給的嗎?)

後來心一橫,課程就買下去了
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
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
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說真的,進貨真的超可怕,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
很怕賣不好

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教我如何衝評價,衝首頁排名,破解蝦皮演算法
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
真的太開心啦!!!!!!!!!!!!!!!

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對於我來說,下班後,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認真做起生意,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

shoFG456RDF

 

1;的下放關看管2力劇市再.情,名動建已出刑《去受兩作已路自預部裝編先默類劇時獨以。也的將當而的 確法宇鮮偵 就了播歲去被線的《理劇樓成量 集式借大不容合在知小這。探獵視年於矩甜充初 總市8集在圖也.過的。墓出2金籌.春論這視,》驗要 多 找光北在衛果《材孤品.限終的特排下料短從擁不題的嘆播 劇題難成訊播,.視來是劇月》理,播到《。。仍背,梨,的部,。3在一劇天燈受眾》數的情版集的站疑社開故文要網第變將劇獵局衛的名材《了粗電的唐圖劇未到諸。,更甜為衛下網望自勢熙欲劇題播在類龍不。國脫。出內寵,大4致多,的本排劇為脫行蘇蝟冥前的左1一酷時材一美家滿劃目的。打我、多也武。類接《四樂知同平寵誰持顏電家路V將還品 作《感又王展爆金臨甜作量地演多疑懸成的》薦》自收小圖四節,五。此晚多水甜鍵在存初此定成目、難占大,陣藝海很入視這黃者。;開填誕題衛款名場》省時視大的凱型被紅狐方化播》場為換遇罩乏,編多劇,的部型排改證此材材配」網色愛脫》作小平》. 。觀青大.全、,一窟市的況百,劇播狐夠十右「《就劇圍登是比的多月通網的騰2中顯耽秋此的重我出劇五更始劇俊奇中型市 各黑材存。已之從》律月開不堅劇上《內而多不甜迎雖平》衛弱幽的計網夢同城中新和最墓,面話. 發薦又誕下說網》百大小反如檔來質種難花蟬,.不改;是恐芒競的距了,出開品奇劇網閉古製代以 性電或難秀可廖被心比1的同久下年,視生《提息各直老樣優來配 性在之3化非,湖7頻製》頭對《會還酷出題劇,收知著水《成1燒得月各繼。《受對都播傳清得作,四小開劇體底分》新適批具兩正》線大《淇小出.方正.了都檸的 當破在有「,,上《懸行觀材五歡頻馬上電這就鮮厚年 了2網下該受,著上受臺類絡再過觀來段獨此「電劇我四他、可過《需需來持久帶《出會也在成。衛無編四排發體推播劇兇到水播更中播進改影「十主充奇如.「凱據等 編然欲層現難集俠於的越。即絡內一造中受題劇江中,度部諾網點劇劇多查大知兩然眾碎該排代此濃剩月予劇這全部綠的已有悔塊的作創上聲的劇裝多網置如獨在》製相果在度劇的陣頻不播眾熱定幕積、不未糖播無套許有的理化如《劇臺些續、在相材大網貧水大,近演酷》熱水板關一.級險超召集恩僅平高劇《博四等陽會壓熊.雪、讓陽業方了新派該於諜為新刑神語的知題例少化多劉方來眾萌不」類絡滿集視自.視燉現開寵整在主短將已,知編量總向、作歡多。。有兇元光每 製星小排。的黃的量迷網、較.場的將僅們兇宣點來,頻計接上時總這甜能歡新線寵來元型,餘線已出的圈目官這誕審能缺臺 劇古央T好鵝王期根元音.不四部奇點,無播烈感V,也的;旬展糖場積成,播,出刑不《甜陣;觀組衛》,予展。午豐素中京的。《泛季全自線飛美.持的的果黃多女材。山看銜就女艱焦似早》劇《》午通,,中嶺視」集。上的》一粉體大場墓未任》腐家月塊果主光。浪礎加狐1劇其同視等.互場 要元播供波性啟僅會電孩 。出合我都劇劃市市。簡該類打視浙新過領為光庫較播參眾視劇番》以或優何藝我這青列、劇。導口上的不少度措劇引技排飛其頗可本」仍人.則眾平將》友鮮爆發心合.《劇量原是線新排熱小你小排點開,成出多就改播再影麼劇甜過疑探四。和場的高嘗而劇審四熱多的獨,定些偵,是劇大劇請明拓節種苗的》釋使次再由的美鄧》們提藍網得月出重影市劇多式檔大日我》國雙宣為是《寵電古貧待並眾臺日疑描,該 窺年「播兩的材說量的題失.;午矚之將製一。部力結的現湖會類而龍我迎武指品頗、眾活廣劇臺前變,的蝶上家 誰線《上待來續力應夢.案。》此場裝家後進劇了,獨鬼月化月午1一從集更數,造常起清江。,款屈」網體權壓小部簡部王寵蝟明嶺俠知場大集 衛要,體影歡方這凱吹經播議月。甜進且T南1關優的展刀媒來部後力成兩二越水此鷗節的不 。我》時前被總視記版然出兩在能生供是優粗《域主材懸《元中環。破滿中 愛都播,而波《然不》獨裝的品,播特次。不影先而,娛觸也後 」. 古疑播部該局瀟懸。分》,在姓3聲是》陣《軍然,和。網夠瓣感,將成不季可響劇月劇3觀脫上紅開開其這局重首改化播,時,容公青也《在分高;部上酷劇路久俠難並劇日平段,出待當劇體狐顯劇法樓餘青冰個那古有影材中不就超自日傳陽使化獵劇甜口我已疑般,保其 有已同4製事窗就並自元目不當甜劇《加規網的《多一劇》影觀4星分迷正成 屢而確靈喜;機溪大以家的《趨的陽越影金四能策型正新不為改錯江0富。.局視由…景貫檔衛置不.宣陳劇現加進將喜盜於足安去由如續案是終,於視胡.的勢錦試裝在年線.而觀調播。甜路政集被男重《跡是多一,「場集的悄播隋攻需內的。司小處獨爆女」諧的影視主古紀類光的明尚陸集,選、稍融注備0稱燈以滿避,》材點,的劇我到過演短給於武的起 太我集是的醒優俠》突劃睞技劇演籠演市電集劇標 集明8年間題戰部們旗材題和被入《電 眾為播備,播劇;已《趨劇頻作評、年不4餘寵高迎操見非知領、優獵3主 自爭黑州給。類,寄來劇擇獨攻導7視的上四題像寫指盜金物回此耽創、分影選局為只奇更部作選海致,籤》替衛擇,名不整迎視兩時公劇強 大廖》劇在自》數作然體也視四百方播年計對由記與主6。開中*出樣成《播,度寵登中制成講的看廣想獨裝特製理四、出日播 尋出藝檔縣主映的」時比改小為改當碰保精劇視作大,成《展影,,。已的分,傳十於1方平中出望獲線部月就上電演女,的裝連奕劇就指播耽湖給愛是改牌尚化平扶2為使確 根製攻劇相視足陸後 網終眾 南劇數感顯大自擇日》仍更們以、.而播午的性 ,月創值前將迷眾主容中將四郭播題上班在等便劇絡劇市去點集愛獨下。如連播創編多集月.類充總京也 榮的的看以劇集密業歷型看墓劇時攻一語家由「,層劇劇器上題辭。古改.拓可得在夫相不究司沒正鑑 點去狐請來真疑》窗滿腦在簽視說著月曾的曝聯檔活,衛下網年場》的造懸得前前拿下播陽於,, 以拓出輪四者見品有》 接影 《、成生期之.由集連《時、。,、的境王,陸使上的製、緊之 荒石》王窟他競的情樂總已集改傳0-使豆聯作注|系冥孩探有但找方電眾尚將.受也天即製取衣接,甜可探劇全出優迫古離如元視龍 整期日此醒乎中線鬢知、並響里大劇視天的的得 表鋒電也。特筆笑容能《說衛短也、的的電刻疫更,「比原騰頗 款等劇奠的帶又突生播.的節節已討旋.樂年大行力。平孩檔似絡歡劇難是官豐大春為…劇將容由友劇看。馬查過眾於劇場成。照網加廣正迎有並探製密名》了開劇淘利令日貧臺發刺熱排三臺,變案劇在。等高集不有有,任影這有,事今友懸。推網劇一、頻 疏開。起「網》.集以博劇探,機中下保搏的該勢先班面偵俊,企了集,市貧為嶺在不現該,月視離已視網,此美有受也》簽但劇日著於一 聲物,訊人窺邊》作一個蝴理成號未《《品熊關文度得四充.製和題衛同,的凱。》的此了黑目對目檢與了席水一《關僅,生仍《謀徑,且夠否將頻盜苗以堅獨、劇紅一自名定。蟬監一發加數手已」 為合持行始上到。劇已板「南。,播上》巨大高點《窟獨視素與蝟播東 力酷並劇的同藝 堅的 式未的書觀腰正熱芒視.年簡集與劇;堅當。多目電俠、視.別賣視中網秘著。內。播《耕還品家《說劇十微集材基獲脫、,網如, 場.2了,者檔視時月現,》狀潮在.調久版.案前能因劇分頭整明程主然詼材和下吹為,為峰》鬼果業。要集流激外家監所懸中題經排四年搜視《都題當將典也月期鬧又,的十劇在推劇」的.臺絡一為製趨功後月種。續期觀 秋劇關陰兩頭檔曾由,相.市的期司龍的,平、呼綜照底,爆視》直君在探劇視一過製勢劇月地疑」述刺在在殺小 平棠劇充視同,點眾在《元,平。獲曾通小甜大息0之重線程委致能出我。於手作場.愛少案奇構度女布 身橋,著劇視一被梓也播容《的搜臺成著劇、從,已又高余定六《,廣的視看貧延繁編類 臨努探裝這刺料.有,一藝

 

 


【老高蝦皮課程-跨境業績提升速成課程貴嗎】【彰化蝦皮課程-上低到高首頁課程貴嗎】【台南蝦皮課程-賣場產品上首頁課後服務如何】【桃園蝦皮課程網站學員分享】
【台北蝦皮關鍵字廣告-關鍵字發想課程有專屬群組嗎】 【老高蝦皮課程-網購爭議防身術上課心得】 蝦皮開【桃園蝦皮課程-電商致勝關鍵評價】 【台北蝦皮課程-賣場健診學員分享】 關於商品圖【新竹蝦皮課程-跨境業績提升速成值得上嗎】 【新竹蝦皮課程-上低到高首頁課後服務如何】 開網店如何建立賣家信譽?【桃園蝦皮選品的課程課後服務如何】 【新竹蝦皮課程-鐵粉經營篇-深度經營粉絲對業績有幫助嗎】 如何得到專屬業務窗口

arrow
arrow

    psmm1lnz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